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大叔变身小鲜肉 试驾2018款别克威朗三厢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22 07:12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空调控制区域下方配备两个USB接口以及一个点烟器,该USB接口适用于听音乐、导航等,而充电则比较慢,建议用后排专属充电接口。再往下可以看到新款威朗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自动启停和SPORT运动模式按键。

  方向盘没有采用真皮包裹,但座椅中间部分却采用高级麂皮绒面,这一点令人诧异。不仅看上去更显档次感,同时也能为驾驶者乘坐带来更多的摩擦力,以便拥有更好的驾控感受。

  试驾车辆配备了一键启动和电子手刹。而从配置表来看,这两项配置仅在三厢顶配和两厢GS顶配上才会出现,如果下放到中高配车型上,会更加厚道些。

  在后排可以看到,该USB接口旁边标有“电池”标志,充电非常快。另外,由于中央扶手不算太高,坐在前排便可够到后排USB接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