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大叔变身小鲜肉 试驾2018款别克威朗三厢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22 07:12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双炮筒仪表盘的造型对于现在来说中规中矩,中间配备一块小液晶屏,车辆大多数信息都集成于此,并且配备胎压监测,能随时查看轮胎状况,以免发生不必要的危险。

  中控屏周边采用黑色处理,而实际显示仅是中央部分。内部UI设计非常简洁,上手操作简直没难度,对于新手来说是个福音。不过在测试过程中,人机交互系统偶尔会出现“死机”状况,未来希望能够有所优化。另外,该多媒体系统支持苹果的CarPlay,播放视频时还可选择正常、全屏、缩放以及宽屏多种选项,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视觉需求。

  空调控制区域采用全物理按键设计,就我个人而言是比较喜欢的。实际体验下来非常便捷,驾驶时也可以进行盲操。同时该试驾车配备了前排座椅三挡加热,不出1分钟便可感受到“送温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