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大叔变身小鲜肉 试驾2018款别克威朗三厢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22 07:12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对于成功,我想背后一定饱含“泪水”与“汗水”,一个汽车品牌也如此。拥有上百年造车经验的别克无论是在技术还是宣传与营销方面,都下足了功夫,这才有了如今的辉煌成就。不过,以往的“大别克”今非昔比,豪华、大气、上档次的固有印象恐怕还要加上“时尚”、“运动”二词,今天的主角威朗三厢版便是“时尚”的代表,而“运动”则属于威朗GS车型。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它是怎样从中年油腻男转变为小鲜肉的。

  外观:华丽蜕变

  威朗自2015年问世以来,凭借着稳重、大气的外观设计,赢得不少消费者喜爱。可如今的汽车市场,年轻消费者已成为购车主力人群,因此“时尚”二字显得尤为重要。深耕国内市场多年的别克当然对此了若指掌,在威朗中期改款时,引入了全新家族前脸设计,全新的飞翼式镀铬前进气格栅与黑色钢琴竖格栅完美结合,并贯通两侧头灯,加强了整体视觉感与时尚感,下放黑色的保险杠则增添几分层次感。

  车身侧面想要突出特点绝非易事,新款威朗采用了犹如概念车草图般的两条棱线,不仅非常显眼,同时也为整车添加运动气息。车身尺寸上,威朗三厢版长宽高分别为4718/1802/1471mm,轴距为2700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