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想要的恰好在身边 试驾上汽大众全新一代朗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18 06:49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空间:宽敞舒适 后排储物能力稍逊

  得益于MQB平台与更加宽大的车身尺寸,新一代朗逸的驾乘空间表现较现款更上一层楼,身高173cm的体验者在前后排均可获得一拳头部余量,在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的基础上,后排腿部空间可轻松达到两拳,对于一款紧凑型家轿而言,其表现已颇为出众。

  需要说明的是,前排座椅的支撑于包裹性表现值得肯定,且驾驶席提供了6向电动调节,而据厂方介绍,新车的后排座椅坐垫长度较现款增加了75mm,已改善对后排乘客腿部的承托表现,或许短途出行其功效并不显著,但经过一天的长途试驾,增长后的坐垫确实对提升乘坐舒适性功不可没。

  储物空间方面,该车前后门板储物槽均拥有可观的容积表现,驾驶席左侧的“零钱格”及中控台下方储物槽内,分别可盛放票据和手机等物品,为日常行车提供了便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