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想要的恰好在身边 试驾上汽大众全新一代朗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18 06:49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内饰:简约、实用 配置升级

  作为上汽大众销量担当的换代车型,全新一代朗逸的外观大气、精致却并不张扬,可谓将国内消费者的审美“研究”得淋漓尽致。不过想要再续前作的辉煌,为了适应多数消费者,其内饰造型就不能太过繁琐,同时配置与便利性层面注定要进一步完善,因而呈现在我们眼前的内饰布局虽然难称惊艳,但熟悉的MQB平台风格,以及大众车型惯用的操作方式,再次诠释了易于上手才是硬道理。

  副驾驶侧的饰板采用了亮黑拉丝渐变工艺,细节处的高级感值得肯定,不过中控台及车内门板等处均为硬质材料,仅车门扶手处带有些许皮质面料包裹,单从触感而言有些小遗憾,至于是否会成为全新一代朗逸的“槽点”,咱们接着看。

  三辐式真皮方向盘极具大众风格,直径与握感都“没毛病”,而略带平底造型的设计风格,最大限度降低了对驾驶员腿部空间的侵占。两侧按键中包含了自适应巡航和语音控制等功能。重点在于,现款车型上并未提供的方向盘四向手动调节功能,也可在新车上见到,人性化程度有所提升。

  简洁的双圆式仪表盘,告别了现款的双炮筒造型,扁平化设计风格搭配更加清晰的信息反馈,对于一款紧凑型家轿而言再合适不过了。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依旧提供了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功能,小编试驾的280TSI版本还装备有头灯自动启闭,在实用性方面可圈可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