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会比哈弗H6好嘛 深度评测宝骏530到底怎么样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5-17 10:15作者:陈韬宇编辑:王厅

  从宝骏创立之初,我就非常看好这个务实不浮夸、声量不大却苦练内功的品牌。事实上宝骏也用销量告诉了我们,上汽通用五菱对于市场定位的精准程度。宝骏730车型完美的几乎垄断了所有10万级家用MPV车型的市场、宝骏310低价高效的表现成为了年轻人的“中国版GK5”。而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的是宝骏征战SUV红海的最新武器,看看这款宝骏530能不能继续延续这个品牌的传奇故事。

  评断任何一款车型的产品力都不能脱离其售价,宝骏530作为一款起售价格仅为7.58万元的紧凑型SUV,它的行驶质感已经完全达到10-15万主流中国品牌SUV的水准。同时整体更偏向居家实用的驾驶体验,比起同级别很多车型故弄玄虚的所谓“运动化”也要更加贴近消费者的实际需求。6速DCT变速箱的调教要优于哈弗H6,考虑到530更加低廉的售价,在成为爆款车型的几大要素中,相信驾驶特性不会是它的短板。由于之前我们已有多次的静态和动态评测,接下来我们只对外观内饰的亮点进行回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