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换装1.4T发动机 试驾2018款帝豪GS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8-05-17 09:30作者:包英男编辑:芦海峰

  动态感受:温顺的运动化调教

  值得一提的是,这台1.4T发动机采用集成式缸盖排气歧管和低惯量涡轮增压器,具有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热效率达到36%。

  在正常行驶时,这套动力系统给人的感觉更多的是不急不躁,对于一台涡轮增压车型来说,显得有些特别,即便是深踩油门进行超车动作时,这台车辆也是伴随着一阵小爆发的同时,进行着较为均匀的动力输出。但是,如果只是为寻求加速的刺激感而习惯性的一脚油门踏到底的话,这就错了。

  其实,整车的调教风格更多的是偏向运动化的城市驾驶风格,这时渐进性的踩踏油门,保时车速不断提升,动力输出的反应明显是一种不断涌现的感觉,后劲不断显现。而这同样要得益于变速箱的换挡时机较为准确。在走走停停的市区中行驶,这种驾驶方式就显得方便自然。

  而当在山路中的爬坡路段行驶时,这种优势便会更为明显。并且配备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可以根据车速进行灵活操控,反应灵敏的同时,也拥有着驾驶乐趣。

  底盘的调教则很为贴切,对于路面的颠簸过滤得当,而在弯中则对车辆起到了有力支撑。

  在试驾的最后环节上,当车辆返回市区酒店后,体验者便在行驶的车流中开启了ACC自适应巡航功能。据悉,这套系统开启范围扩展至0-150km/h,实现全速跟车安全巡航模式。

  面对一杯茶,只有在细细品味中才会发掘的它的美感。这句话用来形容2018款帝豪GS绝不为过。

  在外观和内饰的细心勾勒和点缀之中,2018款帝豪GS的更多亮点在于科技和安全配置的配备。更重要的是,全新换装的动力总成在保持驾驶乐趣之时,偏向家用的调教也确保了日常用车出行。

  总而言之,2018款帝豪GS有了更多内涵,而当考虑到其7-12万元的价格区间,不难想象,或许市场表现也将出现新的看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