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来自“超跑”化身 试驾本田飞度潮跑+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16 07:05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安全:全系普及率不高,逊于同价对手

  安全方面,飞度只有顶配豪华版车型的配置最为齐全,比全系其余车型多了前排侧气囊、ESS紧急刹车预警、HAS斜坡起步辅助及VSA车身稳定控制,我们本次试驾的次顶配潮跑+版及往下车型都没有配备上述的安全配置。潮跑+版仅有前排双安全气囊,ABS防抱死+EBD电子制动力分配、BOS刹车优先系统。而与Polo和致炫两位同价位对手相比,飞度的安全配置稍显逊色。

  总结:

  潮跑+版飞度在运动外观套件衬托下,确实要比普通版飞度更潮,更有气质。价格低一些的潮跑版与我们今天试驾的这款外观没有任何差别,潮跑版和潮跑+版拥有专属车身配色,它们将会是中期改款飞度的主销车型。为迎合年轻人对颜值、个性的喜好,中期改款飞度走在了同级对手前面。

  飞度优缺点非常明显,满意它的人看重了性能和空间,不满意它的人会吐槽廉价的做工和寒酸的配置。即便如此,个性鲜明的飞度凭借多年优秀的品质与口碑,依旧堪称合资小型车标杆。并且借助自身优势,飞度在国内还拥有众多忠实拥趸。放眼整个汽车市场,哪怕是更高级的车也都没有如此阵势。改款飞度,依旧是那个充分满足年轻人所需的“性价比之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