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来自“超跑”化身 试驾本田飞度潮跑+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16 07:05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空间:魔术空间,小身材大肚量

  娇小的飞度把空间利用率做到了极致,身高180cm的体验者将主驾驶座椅调整至最合适的位置,头顶距离车顶有一拳四指的距离,纵向空间表现得相当给力。主驾驶座椅位置保持不变,体验者接着来到后排。此时,前排座椅靠背距离膝盖有两拳的距离,头部空间留有一拳。飞度后排横向空间不弱,中间地台隆起高度也比较低,即便坐满三个人也难不倒它。只是,后排座椅中间位置缺少头枕,缺乏了保护。

  飞度把行李厢实用性同样做到了极致,实际开口面积非常大,行李厢地台距离地面也不高。虽然厂家并未公布容积数据,但是凭借着内部规整的设计,飞度行李箱的装载能力值得肯定。掀开行李厢地板,飞度有个私密性很好的储物槽,可以放一些随车工具,另外还配有一条非全尺寸备胎。

  潮跑+版车型后排座椅只能整体放倒,折叠后也不能形成完全的平面,座椅靠背与行李厢地台会有个台阶。唯有顶配豪华版配备后排4/6魔术分割座椅,把使用便利性再次上升到了全新高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