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依旧是中国品牌最强代表 测试吉利新款博瑞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5-15 09:43作者:黄轩编辑:王厅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我想这句话用来形容吉利汽车十余年来在国内汽车领域的努力和发展再合适不过了。这十年中吉利汽车经历了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两次转变升级,面对突变的消费趋势吉利汽车不盲从不跟风,一步步稳扎稳打。逐渐找准了自己的步调,甚至用一款博瑞车型打进中国汽车品牌不敢涉及的中级轿车领域。在上市一年后这款车也迎来了一次小改款,更多的是弥补老款车型的不足之处。我们也有幸借到新款博瑞,仔细体会一下它为何能成为国产B级轿车的代表作。

  首先我还是先向大家介绍一下吉利2017款新博瑞的大致信息,新款车型取消了之前老款装配的3.5L V6发动机,全系仅仅保留1.8T和2.4L发动机,不过配置款的丰富程度增多。我们拿到的测试车型是售价17.68万元的旗舰版。说实话,在没有接触到这款车型的时候我觉得这个价格对消费者来说没有什么诱惑力。最终是什么原因致使我改变了这个看法呢?我接着往下说。

  新博瑞的车头是经过明显设计的,前中网格栅造型比老款更立体,回纹的面积也比老款车型要大。配合上底部贯穿式的镀铬条,看起来会更大气一点。

  中国品牌车型能拥有如此一张成熟耐看又不失大气的外观,的确算不上容易。再综合考虑到17万余元的售价,我想首先从给人第一眼留下的印象分就很不错,不会让消费者有排斥心理,能够进一步愿意去了解这款车更多内在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