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向高端再进一步! 试驾众泰T80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14 07:08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空间:乘坐空间亮点十足

  众泰T800的车身尺寸很大,已经达到了中大型SUV的级别,所以内部乘坐空间自然不必担心。体验者身高170cm,坐好后无论前排还是第二排空间都很宽裕,头部空间以及腿部空间都有很大的余量。

  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第三排座椅自然就不能仅是作为应急使用。比较可惜的是由于试驾活动时间有限,所以没能进行详细体验,但从乘坐空间以及坐垫长度等衡量标准来看,众泰T800的表现都还算不错。进入第三排的入口也比较大,正常使用完全能够满足。

  全景天窗能够带来十分通透的视野,再加上本就高大的车厢,所以无论坐在三排的哪个位置都不会感觉到压抑,这点非常不错。

  换挡机构前方有一个储物槽,盖板上可以放下一个手机,内部还有可观的空间,可以放个小钱包或小杂物。由于中控台的大部分空间都让屏幕所占据,所以前排中控区域的储物空间确实比较少。

  中控部分储物空间很少,但众泰T800的门板空间利用却非常好,不仅层次分明而且还加入了伸缩式盖板的设计,使得储物空间进一步增加。实际感受下来,常规的物品都能够找到合适的地方放好,门板储物空间更是亮点十足。

  在打开第三排座椅的情况下,后备箱空间也还是能够令人满意,官方宣称有92L的容积。空间比较规整,侧着放下一个20寸登机箱问题不大。

  常规的5座状态下,众泰T800后备箱空间的优势就得以进一步显现,边角十分规整,满足日常家用绰绰有余。如果需要装载大件物品,众泰T800的第二排座椅也可以进行放倒,虽然座椅没能与后备箱地板达到完全纯平,但微微的上扬实际对装载能力没有丝毫影响,表现令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