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向完美进化 试驾新款长安CS7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11 10:06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安全:中高配丰富

  新款长安CS75在安全配置考虑的十分周到,全系标配胎压监测系统、车身稳定控制以及上坡辅助,而高配车型上还将配备并线辅助、前/后驻车雷达、全景影像、自动驻车。此外,此次试驾车辆为1.5T顶配车型,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功能,日常实用性大幅度提升。

  总结:

  中期改款的CS75变化犹如换代一般,外观更加精致,而内饰可谓焕然一新。采用了与睿骋CC相同的设计语言,科技感大幅提升,不过,全触摸按键还是会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驾驶感触最深的便是平顺性、舒适性都非常到位,作为一款居家车已经达到良好水平。反观售价,新车全系价格稍微有所上调,但新增诸多配置,在我看来是值得的。那么改头换面的CS75能否再现当年的辉煌,就留给时间来证明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