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原创设计/配置越级 试驾众泰T800七座版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5-11 09:45作者:常启蒙编辑:刘嘉琪

  众泰,自诞生之日起就是一个饱受争议的品牌,并非只是因为单纯的模仿痕迹,而是这种发展思路,似乎得到了部分消费者的认可,让众泰的销量也一直稳居自主品牌前列。从最初酷似途锐的众泰T600到酷似Macan的众泰SR9,虽然赢得了话题和销量,但对于品牌的口碑并没有积极影响。不过自从众泰T700推出之后,众泰似乎改变了之前发展思路,更多的原创设计被运用到T700上,而本文的主角众泰T800可以算是众泰原创之路的第二款产品。那么,相比T700而言,众泰T800又有哪些不同,它又有哪些进步之处呢?

  众泰T800的造型设计与之前的T700几乎是一致的,虽然无太多新意可言,但是车身尺寸有所加大。这种造型设计相同,但尺寸不同的套路在自主品牌中也不少见,比如传祺的GS7和GS8,WEY品牌的VV7和VV5都是采用这种策略。

  中网采用六边形星空式设计,前大灯采用开眼角设计与中网融为一体,前包围还采用传统中国文化的“回字形”装饰,再加上众泰T800全系采用LED大灯,整个视觉效果简约大气。

  作为众泰旗下首款七座SUV车型,众泰T800的车身尺寸为4910/1933/1735/毫米,最大轴距为2850毫米,达到了同级别主流车型的水准。此外,众泰T800与T700一样采用SUV车型偏爱的悬浮式车顶。

  众泰T800尾部设计比较饱满,后尾灯采用细长条造型看起来更加运动。下方有两个镀铬排气装饰,真正的排气管隐藏在车底。

  众泰T800在轮胎方面采用了路航(LANDSAIL)LS588防爆轮胎,其轮胎规格为235/55 R19 105W。这款轮胎可以在扎胎等情况下继续行驶,有效避免了半途换轮胎的尴尬。

  智能脚踏板和电吸门算是众泰T800的两个彩蛋,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这两项配置就像大熊猫一样稀有。

  后备箱空间中规中集,如果第三排座人的话,后备箱空间确实有限,但第二排第三排完全放倒后可以形成一个几乎春平的空间,装载能力还是不错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