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这是换了标的卡宴么?试驾大众全新一代途锐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5-10 09:35作者:孔宇飞编辑:王厅

  一说“头牌”这个词,许多“经验丰富”的老司机就会会心一笑,但作为一名涉世未深的好青年,笔者自然是不知道这笑容背后的含义的(微笑emoji)。今天要说的“头牌”,不是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而是汽车行业领军品牌大众旗下的旗舰SUV车型——全新一代途锐。5月伊始,我们受邀来到了位于奥地利的萨尔兹堡,对这款蕴含着大众品牌最新技术的全新SUV进行了试驾体验,它到底拿不拿得住“头牌”这一称号,您往下看便可知晓。

  今年3月23日,第三代大众途锐在其最大单一市场——中国进行了全球首发,它基于大众集团MLB Evo平台打造,与保时捷全新卡宴以及奥迪Q7等豪华品牌车型为同平台产品。笔者有幸见证了它的亮相,并深深被其吸引,此次深度接触使我更加认可了它的实力。新车相比现款车型的变化可谓是“脱胎换骨”,未来的市场表现可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