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车迷的绝佳礼物 试驾宝马M4敞篷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09 07:0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安全:主动安全配置不足

  宝马M4作为性能车,常用的安全配置自然是武装到牙齿,如胎压监测、倒车影像以及前/后虚拟影像等功能均为标配。而主动安全配置如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则需要选装才可以获得。不过,想必购买M4的车主对于自己的驾驶技术一定很有信心,所以这些辅助安全配置的必要性确实不高。

  总结:

  虽然宝马M4以直列六缸发动机替换了此前M3车型上的V8发动机,但动力不降反升确实令人惊喜不断。双涡轮加持后,加速更为畅快淋漓,尤其是中低转速下的表现,反应更为灵敏。

  如果拿它当做车迷的礼物,那无疑是绝佳选择,它所能带给来的享受已经超脱了汽车范畴,而是对于速度和操控的极致体验。不过高昂的售价最终决定了它只会属于一小部分人,既然如此,敞篷版更为适宜。毕竟独特的驾驶体验以及与景致、空气毫无隔阂接触的迷人魅力,加之发动机的咆哮以及浑厚的排气声浪毫无保留的传递,都是你最终选择它的强有力砝码。既然选择了小众车,那为何不让它再小众一些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