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车迷的绝佳礼物 试驾宝马M4敞篷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09 07:0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汽车与生俱来就肩负着带给人们速度体验的使命,对此,茶余饭后的闲谈中,对于性能车的憧憬以及调侃比比皆是。就如眼下这台“肌肉紧绷”的宝马M4,那战斗的姿态即便静止状态下也能令人无法忽视它的存在。点火的瞬间,排气的轰鸣更是令路人频频回首的利器。它正如名字一般,作为一辆宝马M系车型,确实是献给喜欢车的你最佳的礼物。

  外观:清晰的肌肉线条彰显性能

  如果把M4比喻成男人,那它必然不是小鲜肉那种类型,更谈不上清秀与优雅。清晰的车身肌肉线条使其看起来更像是身材绝佳的型男,气质镇压全场。同时作为更为小资的敞篷版本,“双肾”前中网的装饰也由镀铬更换为黑色钢琴漆,而前保险杠激进的设计同样在彰显不同于普通版4系的力量感。

  充盈的肌肉感不仅仅表现在前脸的设计上,车侧同样有所体现。从翼子板侧风道延伸至车尾的硬朗折痕,既增强了整体感,又很好地丰富了侧面的层次感。

  相比两门版本,敞篷版车型采用了无B柱的硬顶敞篷结构,所以车身轮廓没有前者那般流畅自然,稍显有些突兀。不过相比敞篷之后的体验,这些小瑕疵根本不值一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