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哪儿哪儿都是新的 试驾改款长安CS75 280T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5-08 08:49作者:任宏斌编辑:王厅

  如果不是我说,你可能很难想象眼前这台全新面貌的长安CS75是台中期改款,而不是换代。在4年的生命周期中,不管出现了多少款所谓的爆款SUV,它的销量一直坚挺在最少1.5万辆以上。而这次内外哪儿哪儿都是新的,让长安CS75能否接下爆款的名号?

  作为改款,它的动力系统没有大的变化,依旧是搭载1.5升和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但两者的动力参数都有所上调,此次试驾的是尾标为280T的1.5T车型,而它的试驾感受如何?外观和内饰有哪样的全新升级呢?

  如果说老款CS75的那个粗壮的中网带有一丝乡土,那么新车则完全不会让人有这样的想法,平整的多条幅格栅雅致大气,车灯采用全LED光源,整车的年轻气质和科技档次感有很明显提升。

  尾部设计也变得精细化,贯穿式一体尾灯除了豪华品牌,尤其自主很难给用好了,而长安CS75上的这个设计让人看着很舒服,也不山寨,LED光导纤维的应用,让它的质感很细腻,对于这点改变非常的成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