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愁销量的车又来了 试驾哈弗H4蓝标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08 07:11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安全:1.5T配置齐全

  对于一款十万出头的车型来说,哈弗H4在安全配置方面比较齐全了。在1.5T车型上配备胎压监测装置、车身稳定控制、倒车类到、倒车影像、上坡辅助以及陡坡缓降等,另外消费者还可根据自身需求来选装前驻车雷达、全景影像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总结:

  众所周知,哈弗在造SUV方面颇有心得,旗下款款车型都销量不俗,尤其是当家花旦H6,而成功的原因归根结底还是深知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以及更具性价比的售价。从H4整体表现来看,虽然进入市场较晚,但诸多细节都拿捏到位。不过,在动力调教方面更趋向于经济性,这样的调教更适合作为居家车,而不适合当作年轻消费者激烈驾驶的车型。最后,H4的综合表现的确不错,行车品质也保持较高水准,而未来很有可能会抢走H6的潜在客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