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愁销量的车又来了 试驾哈弗H4蓝标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08 07:11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内饰:H系列最时尚的设计

  红/蓝标版本在内饰方面完全保持一致,均采用了环抱式设计。材质、用料上也无可挑剔,中控台上大面积的搪塑工艺给人好感,而车门内侧皮质包裹更是柔软适中。贯穿中控台与车门的哑光镀铬装饰条为整车添加些许精致感。

  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革包裹,左右两侧多功能按键面积较大,不易发生误操等情况,比较不错。另外,该车还配备换挡拨片,添加驾驶乐趣。

  能在这个价位采用全液晶仪表盘的少之又少,可见哈弗诚意十足。该液晶仪表盘UI设计相比H系列其余车型有了明显进步,看上去更加具有科技感。同时,内部还提供三种主题模式,分别为时尚、经典、动感。内部功能都集成在中间位置,操作起来也很方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