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当梦照进现实 测试雷克萨斯LC 500h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5-07 10:52作者:原麟编辑:芦海峰

  近年来,雷克萨斯一直在用犀利的线条去诠释着自己对车身设计的独到见解。纺锤形进气格栅、锋利的车灯,以及车身上优美的折线都令雷克萨斯车迷所津津乐道。不过即便如此,可能大家也不会想到,雷克萨斯会将LF-LC概念车投入量产,打造出我们眼前的这台雷克萨斯LC。

  没错,本篇测试文章的主角就是来自雷克萨斯的LC 500h,一台雷克萨斯旗下的旗舰豪华GT跑车。这已经不是我们初次接触LC车型了。早在2016年底,我的同事王自昂就曾在西班牙完成了LC的全球首试,而在今年3月我的同事苏玉阳也在国内对LC进行过试驾,这两位雷克萨斯车主对这台车的评价都很高。

  目前国内在售的LC只有搭载3.5L混合动力系统的LC 500h车型,售价在126.8-138.6万元,搭载V8发动机的LC 500车型暂时无缘国内市场。我们此次测试的是2018款 雷克萨斯LC 500h运动版,厂商指导价138.6万元。

  初见LC实车,它真的会让人觉得非常惊艳。高度还原LF-LC概念车的外观让LC看起来极具科幻色彩,把它开出去会吸引众多路人的目光,回头率绝对要比兰博基尼或法拉利更高。

  眼前这台LC 500h的车身尺寸为4770mm×1920mm×1345mm,轴距2870mm。脱胎于LF-LC概念车的比例,LC的前后悬分别只有紧凑的930mm与970mm,配合低矮的发动机舱罩,让整个车身看起来非常修长。

  空气动力设计一向是雷克萨斯较为擅长的领域。在LC的车身上,设计师通过一系列细微却高效的设计,帮助车身营造出稳定且完整的气流轨迹,形成稳定的高速下压力同时降低风噪。前、后轮前方的进气口均不是装饰,它可以在车辆高速行驶时引导空气进入轮拱,让气流更平顺地穿过轮胎侧壁的低压区,提高车辆高速行驶时的安定性与响应能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