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抢先试驾东风御风A100物流车 空间大才重要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8-05-07 10:27作者:谢玥编辑:张宇

  轻客市场在近几年乘着互联网电商的东风一路飘红,在物流行业不断扩大的同时,这种中型物流车也是越发的受人关注,毕竟城市街道不会像城际之间那么宽阔、好走,所以往往需要这种类型的车型才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快更好的服务。

  东风御风A100物流车亮点:

  亮点1:新车新增了2.3T的全新排量车型,进一步降低了入门车型的价格。

  亮点2:后尾门增加了非常实用的270°锁止装置,搬运货物时将会更方便。

  亮点3:增加了主驾一键降窗、双人侧翻座椅和定速巡航等配置。

  亮点4:御风或将推出一款续航里程更长的纯电动版车型。

  外观:造型变化不大,增加实用配置。

  新车造型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整体造型方正厚实,依旧采用了短头宽体造型。进气格栅镀铬条改为双U字造型,前保险杠改为与车身同色,车头部分相比老款更加时尚。

  外观虽说整体变化不大,但是前进气格栅的小改也让新车得到了一些新鲜感,内部的配置相比外观变化更多,咱们接着往下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