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岂止于大 试驾2017款上汽大通D9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07 07:03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内饰:简约实用有设计感,中控屏幕很提气

  大通D90不像其它硬派越野车的内饰那么粗糙显廉价,这台车的内饰设计明显更现代化,也更有设计感。内饰传达偏向简约的风格,同时设计上拒绝死板,突出强烈的层次感。眼前的试驾车内饰使用米色与黑色双色的搭配,此外还有全黑、米色和棕色,以及两种不同颜色进行拼接,样式搭配非常丰富,注重个性。

  层次丰富的中控台让内饰不再单调。周围用上类似缝线一样的设计,突显出来一种豪华感,视觉上营造高档的效果。大通D90内饰不仅设计上看着不错,摸上去的手感也比较的优秀。中控台表面使用软性搪塑材料,面板使用皮质材料包裹。如果细致追究,做工还存在一定提升空间。

  上汽大通给D90这款车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视觉感受很精致,因为搭配了银色及黑色钢琴烤漆装饰件。平底造型注重运动,这在很多硬派越野车上并不多见。

  大通D90配备了一块8英寸超大尺寸的行车电脑,彩色液晶屏幕显示信息直观并且丰富。与两旁的时速表和转速表相结合,产生全液晶仪表的错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