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岂止于大 试驾2017款上汽大通D9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07 07:03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大通D90车侧具有硬派越野车的气质,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05mm/1932mm/1875mm,轴距为2950mm。这台车的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10mm,为方便乘客上下车提供了金属脚踏板。大通D90大部分车型都使用这款255/55 R19尺寸的轮圈,匹配大尺寸的车身还很协调,并没出现那种小脚的感觉,另外还能搭配更多样式的轮圈。全系两款高配车型使用更大的21寸轮圈,视觉效果就更为出色。

  尾部造型高耸挺拔,塑造出了大尺寸SUV的气势。这台车尾灯采用了LED光源,点亮效果相当出色。反光板处的设计及双边单出的排气管体现运动风格,黑色塑料保险杠彰显越野车的本性,底部带有时尚气息的银色护板作为点缀,车尾做到了多种元素相互融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