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性价比至上 试驾凯迪拉克全新XT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25 06:54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安全:标配10个安全气囊

  安全配置方面,凯迪拉克XTS三款车型配置相差不多,全系标配10个安全气囊,几乎覆盖到了整个车厢,对车内驾驶者及乘客提供了全方位的保护。电子辅助系统齐全,ABS+EBD、TCS牵引力控制、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还有EPB电子驻车制动、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今天试驾的顶配车型还带有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侧后方盲区接近预警、后方横穿车流预警、低速碰撞缓解系统。座椅震动预警是凯迪拉克比较有特点安全配置,对驾驶者时刻提醒。

  总结:

  大家眼前的XTS是最新一代车型,个人觉得与之前相比,家族新外观真的是好看太多了。当然,也不排有除消费者喜欢老款车型,因为外观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如今XTS拥有很多家族元素,整体风格变得年轻,符合时代发展潮流及趋势。与满大街的E级、5系与A6L不容易“撞脸”,想要个性,选择XTS再合适不过。

  中大型车定位商务首要考虑到舒适性,XTS乘坐与底盘滤震的舒适表现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多余震动隔绝彻底,保证质感。双层玻璃车内静谧性也很好。美系车擅长静音与舒适,大家有机会一定要亲自体验才会知道。总之,XTS在商务用车两个重要需求上,做的都非常出色。

  而综合目前的趋势来看,豪华品牌中大型车的定位正由传统商务在向宜商宜家的形态转变,此时对于该级别车型以及厂商来说都是严苛的考验。运势而生的凯迪拉克XTS确实没有令人失望,感性的设计摆脱了中庸,丰富的配置能满足全车人对于舒适性方面的需求,而超高的性价比更是驱动消费者为之买单的一剂良药。相比传统BBA三强,XTS带有鲜明的美系标签,不甘平庸,绝不随波逐流。如果你的个性也如此,那凯迪拉克XTS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