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7万多块的家轿比911还厉害 长安逸动刹车测试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4-23 10:01作者:陈韬宇编辑:王厅

  说起来小编可能是网上车市编辑部和长安汽车最有缘的一位了,本身就是长安福特翼虎的前任车主。在从事编辑行业后,从凌轩开始一直到SUV的CS系列,再到逸动等轿车,几乎接触过长安汽车全系车型。给我的印象就是,长安汽车开起来无限接近合资品牌的水平,但造型设计这一点略逊色。在睿骋CC和新一代逸动上市后,颜值这一点也已经补上了。而没想到的是,第二代逸动作为一台起价不到7.5万元的家轿,官方百公里的制动距离还不到36米,我不得不重新审视一下这款车型的驾控能力了。

  

  之前由于多次参与制作网上车市的《清华测试》内容,其中刹车环节是很考验车辆性能的一项数据。先看看第二代逸动定位的两款目标竞品车型分别是:一向在刹车数据很有造诣的德系神车---大众速腾和有了沃尔沃技术加持的吉利3.0时期新品---帝豪GL。这两款车型在我们的同场竞技中仅仅取得了近45米的成绩,对比第二代逸动差距明显。

  究其原因,从纸面上看第二代逸动不仅在轮胎和刹车系统等硬性条件上,跟紧了同级别的主流水准。同时,在轴荷分布、底盘刚度、悬架几何角度和制动踏板调教等等看不见的地方苦下功夫,对于一款起步售价不足8万元的中国家轿来说实属罕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