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高颜值 配置丰富 试驾自主SUV荣威RX8

来源:车市速递时间:2018-04-20 14:02编辑:芦海峰

  伴随着消费环境的变化,SUV领域继紧凑型热销之后,也迎来了中大型SUV的热销,从汉兰达和锐界的各领风骚,到如今的多车热卖可见一斑,尤其是在SUV领域大放异彩的自主品牌,自然也不会放过这个细分市场的好处。

  现如今自主品牌在中大型SUV领域也出现了多款车型,加入到了车市竞争的行列,继哈弗H9、传祺GS8和众泰T700之后,荣威RX8也来到了车友和网友的面前,说起荣威RX系列车型,大家几乎是耳熟能详了。

  荣威RX是上汽荣威打造的系列SUV车型,目前在售车型有RX5和RX3,定位都在紧凑型这一级别,RX8的定位在中大型SUV,也可以说是上汽荣威在SUV领域的旗舰版车型,目前已知的两款有车型的预售价分别为22.38万元和25.88万元。

  荣威RX8在很好的继承家族风格的同时,也凸显了其应有的硬派之风,可以说是时尚与流行并存,硬朗和柔美共聚于一身,不但适合城市乡村道路,也适合坎坷泥泞的不好路面,稳重大气且富有动感的整体形象,既有很好的辨识度。

  该车长宽高为4923/1930/1810mm(带行李架高度1840mm),轴距为2850mm,标配224马力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纵置全时四驱系统,带中后两把差速锁,在动力的表现上较为强劲,长轴距的运用也保证了车内空间的最大化,这一点要比哈弗H9厚道一些。

  荣威RX8拥有6种驾驶模式,配备有胎压监测、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自动驻车、车身稳定系统、电子手刹、智能启停、电子旋钮、空气净化系统、中后两把差速锁和全景影像系统等等,而全系标配全尺寸备胎加上很好的底盘调校,行驶途中很好的保证了驾乘人员的安全和舒适性。

  在试驾的荣威RX8这款高配车型上,可以说配置是相当的丰富了,最新式的斑马2.0人机交互系统真的很懂你,凸显出了荣威较强的科技和技术水平。车内采用了大面积软质材料来覆盖,只要你能看见的地方几乎都会留有储物格,可以说非常的人性化。

  写在最后:不试不知道,一试吓一跳。荣威RX8的豪华不仅体现在颜值上,更是在配置、动力、驾乘舒适度以及空间利用率和“黑科技”的运用上得到了体现,说最新式的斑马2.0人机交互系统很懂你也不为过。荣威RX8的具体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