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疯狂的旅行车 试Panamera 4 Sport Turismo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4-20 08:27作者:张锦硕编辑:王厅

  保时捷Panamera不仅拥有实用的空间以及优秀的操控性能,与此同时,它的车身线条也十分的优美。正因如此,它被不少富裕人家所拥有,而且也成为了不少人的梦想之车。在2017日内瓦车展中,保时捷推出了Panamera Sport Turismo车型,它不单单是Panamera的衍生版本,从“Turismo”的后缀中也能得知,它还可以看作是Panamera的旅行版。今天,我要试驾的便是这台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

  打开保时捷Panamera产品库便可得知,根据动力输出的不同,Panamera Sport Turismo共有五款车型可选,售价在129.8-262.8万元起。本次,我试驾的是保时捷Panamera 4 Sport Turismo(下文简称Sport Turismo),它搭载了一台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挡PDK双离合变速箱,官方指导价为129.8万元。此外,试驾车在选装一些配置后,最终的价格为150.44万元。

  从外观上面看,Sport Turismo与标准版的Panamera最大的不同来自于车尾。标准版的Panamera车顶线条从B柱开始下滑,并与车尾完美的融为一体,整体感很强且线条十分优美;Sport Turismo的车顶从C柱开始急速下坠并与车尾融合,显得较为饱满。至于哪款车型最为漂亮,只能因人而异,但我更加青睐Sport Turismo,因为整车看起来更为协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