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抢先体验比亚迪新一代唐 设计简约科技十足

来源:新出行网时间:2018-04-19 10:49编辑:王立银

  4 月 17 日,新出行抢先在比亚迪坪山总部体验到了全新一代唐。由于在之前的活动中已经对外观造型和动力部分进行比较详细的体验分享,而此次的重点则会围绕该车的内饰设计、储物空间和驾乘空间上进行体验。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将会在 4 月 25 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中公布预售价格,目前行业猜测预售价格(补贴前)锁定在 35-50 万元,补贴后有望对 30 万元级别插混市场发起强烈攻势。

  外观:采用“Dragon Face”设计理念 无缝贯穿式 LED 尾灯组是亮点

  全新一代比亚迪唐无疑是一款全新换代车型,同时也可以看作是“王朝概念车”的量产版。整车采用了比亚迪最新家族式的“Dragon Face”(龙脸)设计,车身侧面的造型也更加动感;长度和宽度均比 2017 款唐更大,轴距更是加长了 100mm,最终达到 2820mm,全系标配了“2+3+2”的 7 座布局。与此同时,车尾延续了王朝概念车的设计,并标配了贯穿式的 LED 尾灯组,以及“Build Your Dreams”尾标等。

  全新一代唐的整车造型相比 2017 款唐更大气和优雅,尤其是最新的“Dragon Face”(龙脸)前脸设计,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突出了视觉冲击感,内部为 4 道宽大的镂空镀铬条,中间集成有 ACC 雷达模块,顶部也采用了贯穿式的高亮镀铬件,中间为篆体的“唐”字,同时在右上角处还悬挂了“BYD”的字母。

  顶部贯穿式镀铬条两端向上扬起,并与全 LED 前大灯组“融为一体”,在视觉上充当着“灯眉”。而前大灯组也采用了细长的造型,内部由 4 颗 LED 灯组所组成,配具备自动远近光调节的功能,底部则是半包围的 LED 日间行车灯带。

  全新一代唐车身侧面的造型更加运动化,插电式混动版的旗舰车型拥有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这也是与燃油车最大的区别。而从车头一直贯穿到车尾的腰线也非常抢眼,同时在车门侧面还都采用了内陷式的切面设计。

  新车采用了双色的外后视镜设计,并集成了细长型的转向灯,除了常用的电动功能之外,还支持倒车自动翻转的功能。与此同时,底部还集成了 360° 全景影像系统的摄像头,在使用时还可独立切换单独的画面,不过低配的“豪华型”混动车并没有配备前置摄像头。

  仅混动版顶配配备的是 22 英寸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轮胎的规格为 265/40 R22,同时还配备了来自 Brembo 布雷博品牌的高性能制动系统,其它混动车均为 20 英寸轮毂。而值得一提的是,混动车上全黑色的后风挡玻璃两端与玻璃的 D 柱相连,更好的突显了悬浮式的设计理念。

  在车身左侧的后方处配备的是传统的加油口,同时在对应的左侧位置处则配有交流充电口,而随车还提供了 220V 家用电的“随车充”,以及支持 VTOL 放电功能的专属设施。

  车尾基本延续了之前王朝概念车的整体造型,简洁且不失科技美感。除了最为抢眼的贯穿式 LED 尾灯组外,取消了“比亚迪”和“唐”车标,转而换上“ Build Your Dreams ”的尾标则大幅提升了视觉上的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