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续航可靠/立足实用型家轿 试驾江淮iEVA50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4-17 09:59编辑:刘嘉琪

  “新能源春风吹满地,中国品牌最给力;齐心合力争第一,弯道超车有动力。”

  我把白云大妈的小品台词改了一下,编了这么个顺口溜。事实也正是如此,在中国消费者越来越认可新能源车的过程中,江淮早已觉察到这一市场春风正劲,年初,江淮新能源就发布了今年的销量目标以及产品规划,其中iEV系列计划推出5款车型,包括iEVA50、iEV6ES、iEV7S、iEV7以及iEVA60。而今天我们试驾到的江淮iEVA50,是率先从江淮的全年规划中落地的紧凑型纯电动车,它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体验呢?您随我一起往下看。

  试驾体验:续航可靠 动能回收反馈舒适

  对于这一级别车型来说,我们不能要求超豪华的驾驶质感,但不得不说,江淮iEVA50是一辆比较好开的车。不过一些小缺点也是有的,在行驶过程中,电机声音有些大。让我们停下来看一看它的样子。

  外观设计:基于和悦车型打造 封闭式前格栅图案是亮点

  内饰配置:10.4英寸大屏亮眼 科技化配置加持

  空间实用性:纵向空间表现不错 储物空间中规中矩

  自2002年江淮涉足新能源汽车研发领域以来,其新能源业务已涵盖乘用车、轻型商用车、多功能商用车、客车等各种产品,这款定位紧凑型车的纯电动车进一步完善了江淮新能源车产品序列。从实际试驾、试乘以及里里外外考察一遍之后,能够感受到这是一款有诚意的电动车,续航方面也达到了让消费者安心的值。当然,一款产品能否被消费者接受,还要等待进一步的市场检验(比如售价与后续推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