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拨开迷雾后的惊艳 试驾领克01耀Pro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16 07:05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安全:配置全面

  领克01的安全配置比较丰富,除最低配车型以外,其余均配备了全车6气囊、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胎压监测以及疲劳驾驶提示等被动安全配置,以及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和主动刹车等主动安全配置,可见其对于车内人员的保护十分周全。

  此外,领克01还支持交通标示识别功能,可以通过前置摄像头扫描路标信息,从而提示当前路段的限速、禁行等相关信息,有效提升了行驶过程中的安全性,更加避免了不必要的违章情况发生。

   总结:

  犹抱琵琶半遮面的领克01如今已经与广大消费者见面,拨开迷雾,其实能看出它自身确实有着不俗的产品力。造型设计,虽怪但不丑,成熟的把控将众多元素融为一身并不显凌乱,可能这样的设计不能被所有人接受,但个性鲜明的特征却能令人印象深刻。况且动力体验也同样有着较高的行驶质感,有着与同级别合资品牌车型比肩的实力。并且在配置和价格方面,优势明显,性价比毋庸置疑。如果你恰巧有购车需求,又希望拥有一台与众不同的爱车,领克01便是不二之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