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拨开迷雾后的惊艳 试驾领克01耀Pro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16 07:05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内饰:简约且不失设计感

  内饰的设计充斥着“简约”风格,这点与沃尔沃确有几分相像。中控台区域向驾驶席倾斜15°,以便于行车时驾驶者进行操作,同时有效的避免了屏幕反光。材质用料方面,领克01相当出色,目光所及之处基本都被软质材质覆盖,无论是搪塑材质还是皮质包裹,均不会出现廉价感,车内氛围甚至比部分同价位合资品牌车型还要高级不少。

  方向盘采用了三辐式造型,同时加入了平底的设计,使其兼备了实用性与运动感。黑/白双色拼接的方向盘很有时尚感,且仅在极少数的豪华车中使用,此次出现在领克01的内饰中令人颇为意外。气囊盖上的“LYNK&CO”标识为多面镀铬工艺,精致的视觉效果也为内饰增色不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