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越来越会讨巧年轻人 试东风标致2008互联版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4-13 09:24作者:尚震罡编辑:罗毅

  年轻、时尚、科技这几个名词都是现如今的年轻人追逐的焦点,在大多数荷包还未鼓起来的时候,如何确保在自家产品上做到上述几点是吸引新兴购车群体的敲门砖。东风标致2008互联网的出现恰恰契合了这类群体的需求,其中最大的变化当属新增互联网系统的加入,这套系统的最大特点可以说是“能动口坚决不动手”。

  车辆外观有着一些微调,虽然整体变化不算大,但可以看出新车前脸的气势不一样了,视觉冲击力更强,全新的家族前中网与自家兄弟看齐,风格更加动感,与老车型相比也更加醒目。

  前脸变化集中在中网,风格也张扬不少,曾经的双横幅造型变为点阵式格栅,小狮子车标也从发动机盖位置移动到格栅中间,整体设计来看格栅面积更大力量感也有所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