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数据说话:东风标致5008舒适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09 06:55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本期测试车型:2017款东风标致5008 380THP 7座豪华GT版

  厂家指导价:27.97万元

  东风标致5008是一款中型SUV车型,在秉承标致个性化设计的基础上还推出了7座版车型,不仅保留了时尚前卫的设计风格,在实用性方面的表现也同样极为出色。标致车型一贯以优异的设计为核心卖点,另外法国人对于底盘的调教也是颇具心得,东风标致5008作为家族旗舰依然沿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形式,虽然在结构上似乎“不尽如人意”,但实际的表现却还是要经过专业测试后才能够下结论。

  本期舒适性测试,我们就为大家带来了这台标致品牌SUV旗舰车型——东风标致5008。通过科学严谨的测试来深度解析其在舒适性方面的表现,着重分析扭力梁非独立悬架是否拖了后腿。

  测试仪器介绍:

  为了确保数据权威性,车质网《数据说话》将携手北京理工大学合作完成,测试过程中采用5种不同类型传感器,其中包含两种坐垫传感器、两套声压传感器与加速度传感器。测试数据分别来自19个采集通道,仪器接受的信号均收集至北京东方振动和噪声技术研究设备中,确保所得数据的准确性与专业性都符合国家级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