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技术控玩转豪华SUV 深度测试讴歌MDX混动版

来源:E电园时间:2018-04-08 12:45作者:高超编辑:芦海峰

  近几年中国人越来越感受到经济的快速发展,而获得的宏利。国人的荷包越来越鼓,我们对飞驰在大街上的奔驰、宝马、奥迪也早就习以为常。在时下的中国,对于豪华车的诠释恐怕许多人也早已有了自己的理解,但对于性能车迷来说,豪华中若带有性能才能算是完美。当然,汽车厂商对于这类"终极"产品更始看得重中之重。

  Acura讴歌,这个来自美国的日系品牌,虽然还有人称其为"阿库拉",但是在我看来,它在技术与性能层面的口碑远比它的名字更加响亮。作为技术控本田的高端品牌,讴歌赢得了不少本田迷们的青睐。如今,它的旗舰SUV车型——MDX迎来了第三代的中期改款。旗舰车型除了科技化的配置外,自然少不了豪华与尊贵。带着一颗好奇的心,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一个标榜技术的品牌如何能够做到科技与豪华合二为一的。

  外形与内饰亮点

  讴歌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整体显得更为运动和时尚。在它的车头上,你还能找到用于全景影像、前部雷达以及自适应巡航系统的摄像头,科技配置方面相当丰富。

  头灯是这一代MDX外观方面最突出的设计,被称为Jewel-Eye(宝石眼)的全LED大灯绝对是外观上最耀眼的配置,这套灯光系统是讴歌的全球独创技术。它的每侧拥有多达5个LED发光点,通过光学镜头原理折射出5道靓丽的光线(2近光3远光),并且工程师对每条光线的角度都进行了精准测试,使得夜晚达到远处更亮近处更广的照明效果。此外还具备,全自动头灯、大灯清洗等功能均有配置,并且这款车的雾灯也同样是LED光源,看着具有不错的科技感。

  车身尺寸方面,MDX混动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985/1975/1715mm,轴距为2820mm。与这一级别的竞争对手相比,它的车身尺寸处在中游水平。

  相比之前的产品,MDX混动的内饰质感有了一定提升,这要得益于其采用了最新的橄榄木和榄仁木材质的装饰,经过亚光处理,上面的木纹纹理清晰可见,无论是质感还是档次,都有一定的提升。仪表盘的样式变的更加朴实,中央的液晶屏幕分辨率很高其中可以显示指南针,自适应巡航以及油耗等信息。

  讴歌MDX混动作为一款接近百万的豪华旗舰型SUV,它的内饰设计却依然没有跳出本田车型的设计框架,豪华的用料和出色工艺并没有通过更加精巧的设计被展现出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