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实惠又实用 试驾吉利全新帝豪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4-04 12:40作者:一猫说车编辑:刘嘉琪

  如果在几年以前,你让我推荐一款家用轿车,我肯定毫不犹豫的向你推荐合资品牌车型,因为它们成熟,稳定,而国产自主品牌大多还处在模仿,抄袭的阶段,但如今,这个局面已经彻底改变,家用车的作用不再只是单纯的代步,还需要它有够大的空间,更多的配置以及实惠的价格,而合资品牌难以做到面面俱到,但自主品牌却凭借超高的性价比成为普通家庭购车的首选。

  吉利帝豪就是其中的代表车型之一,凭借不错的口碑,帝豪在今年2月的轿车销量榜中取得了前5的成绩,并且常年处在自主品牌轿车销量霸主的地位,最近,这款热门的家用轿车迎来了全新升级,接下来,猫哥就带着大家了解下吉利全新帝豪会有那些提升。

  ● 外观区别-变得年轻有活力

  ● 内饰区别-增加液晶仪表盘,多功能配置更丰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