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诠释工匠精神 试驾2017款雷克萨斯NX300h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04 06:51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安全:应有尽有

  雷克萨斯NX300h全系标配了膝部气囊、胎压监测、上坡辅助、电子驻车、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刹车辅助、车身稳定系统等,在安全和舒适性配置上武装全面。而高配车型还配备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包含远光灯自适应控制系统AHS、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和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为行车安全提供全方位的保护。

  总结:

  升级后的NX实力不可小觑,更加犀利科技感更强的LED大灯,立体感更加突出的车头,让人第一眼看上去就有了印象的深刻。让我重新见识了雷克萨斯深厚的“功底”,作为一辆SUV来说能够在运动、豪华以及舒适之间做到完美平衡我想也找不出比它再优秀的了。还有智·混动车型6年/15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服务,则大大降低了用户使用成本,具备了其他品牌不具备的优势,同时也得到了广泛用户的青睐。如果您是一位钟爱豪华品牌SUV的消费者,雷克萨斯NX300h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