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全面革新 试驾新款东南DX7 Prim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02 07:0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安全:增加一套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新款东南DX7在安全方面也有所提升,除常见的全景影像系统、车身稳定系统、自动启停系统以及大灯高度调节配置外,还配备了一套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这其中包括AEB主动刹车、FCW前方碰撞预警、LDWS车道偏离预警、PDS行人探测警示以及HBA远近光灯自动切换等多项功能。

  总结:

  现款东南DX7距今上市已有三年之久,与合资品牌三年一改款,七年一换代的规律不同,这次推出的DX7 Prime更像是换代车型,全方位进行提升,动力也换装了最新的1.8T+6DCT双离合组合。而实际体验下来,该车的平顺性以及舒适性令人印象深刻,动力表现也更为强劲,较老款相比有着显著提升。

  东南汽车在3月22日发布了“翼立方”设计理念,这其中包括型之翼、格之翼以及智之翼,内容含义为全新家族设计风格以及人工智能等。新款东南DX7Prime作为“翼立方”概念下的首款车型具有重大战略意义,其预示着东南汽车品牌未来作品在设计、配置以及可靠的安全性上都会向新款DX7Prime靠拢。此外,我们了解到,新款东南DX7Prime将于4月10日正式上市,而售价是否会有惊喜,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