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三厢家轿精品之作 试驾广汽传祺GA4顶配版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3-30 12:15作者:苏博哲编辑:芦海峰

  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说广汽传祺是自主品牌中的精神领袖,它的产品布局、发展策略都有着一个明确的目标:品牌向上。以GA8、GM8和GS8组成的旗舰产品矩阵,分别代表着三个领域,从目前的销量来看,以GS8为代表的SUV阵营自然不在话下,而GM8的MPV阵营也不乏实力,唯独GA8所代表的轿车阵营稍有缺憾,销量并不如人意。寻求全面发展的传祺,其实一直都在努力耕耘着轿车市场,而从其近期推出的三厢轿车GA4,就能看出决心和诚意。

  外观:家用车常见的大气与稳重

  内饰:年轻运动配置很高

  动力:输出平顺,静音出色

  总结:广汽传祺在短短十年的发展中,凭借着更加优质的产品而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能够让消费者信赖,几乎所有的产品在同级别车型中都是优质生。而这款全新车型GA4各方面的表现也可以称得上优秀,从其设计、配置、动力来看,GA4的确是自主三厢家轿的精品之作。相信年轻化、高品质的它,能够撑起广汽传祺的轿车大阵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