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比你更懂女人——抢先试驾法式豪华SUV DS7

来源:家用汽车时间:2018-03-29 10:54编辑:王厅

  可能DS7的使用权并不局限性别,细节处理却有着奢侈品般的价值;可能本文没有一张完整的图片,却代表了法国人独有的绅士情怀;还请原谅我的题目如此,这代表了我的一片心意。

  除了誉满全球的浪漫之都外,法国还肩负着时尚奢侈的责任,其实没去过法国的我并不知道法国的浪漫体现在哪,而对于一些奢侈品和最前沿的时尚元素却令我印象深刻,这种感觉理所当然地成了我对DS7的初次体验,可能它真的更了解女人,更懂得女人喜欢什么东西吧。

CHANEL

  CHANEL(香奈儿),我比较赞同的法国奢侈品牌,从精美的纯手工包包到细腻的口红设计超前个性很有辨识度。喜欢它无非有几点原因:富贵身份的象征,顶级的匠心工艺,当然还有小于1毫米误差的精细活。为什么香奈儿会成为奢侈品?为什么DS代表了法国汽车水平?打破从外观说起的惯例,原因就在于DS7细节之处给我留下的印象更深。

  来不及欣赏外观,走进车内后的轻奢感便扑面而来。可以看出,DS7有意地刻画着一种菱形元素,看起来简洁但与北欧那种极简主义有些差距;说起来复杂但又与那种奢侈品的简单颇有雷同,也许这就是用香奈儿表达DS7的最好诠释吧。

  轻奢感除了讨巧的菱形装饰外,用料做工更能代表。无论从头层牛皮的座椅包裹、手工缝线工艺、还是那块铝合金材质的中控面板。看得出一切灵感源于法国,源于那种对奢侈品历史的传承。

  似乎当我沉浸在内饰氛围中,享受着香奈儿般的礼遇时,问题来了。好像身处杭州的我总能感受到一种源自大洋彼岸的文化沟壑,让我离这台车渐行渐远,甚至连如何启动,如何开窗都需要询问同行的伙伴。记得很久以前,法国车就因为“异于常人”的设计吃过一回哑巴亏,而现在只能默默祈祷,祈祷驾驶过程别让我太过尴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