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完美才是大完美!深度体验华晨中华V6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8-03-28 09:53作者:千里草编辑:王厅

  近年来,自主品牌紧凑级SUV市场可谓风生水起,诸如荣威Rx5、吉利博越、长城H6、传祺GS4等车型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华晨中华旗下只拥有V3和V5两款SUV车型在售。

  作为与宝马合资的自主汽车品牌,华晨中华自然不能怠慢,中华V6也自此应运而生。 3月26日,以“智领i时代——华晨中华V6智控营”为主题的华晨中华V6区域试驾活动在京郊燃情开启。

  作为自主品牌市场衡量汽车科技价值新标杆的卓越实力风范,华晨中华V6来自华晨全新智能平台,采用了德国VPS精益生产方式,听说还得到了宝马的支持,值得大家期待!

    越级智联系统 乐享智控生活

  华晨中华V6还携手人工智能巨头科大讯飞,专属定制智能语音3.0系统,精准语音控制替代手动操作,彻底解放双手。作为华晨中华全新国际化智能制造平台的首款重磅车型,宝马提供的技术支持让华晨中华V6天生葆有着豪华车的气质。

  我们驾驶的这辆中华V6是次顶配版车型,随车4S店的督驾专员称此车没有连接网络,但实际销售车型都是自带互联网连接的,所以此次试驾并没有体验到互联网车型的独特魅力。

  作为同级别最宽(1992mm)的车身尺寸,华晨中华V6带来了媲美中大型SUV的卓越空间,出众的舒适体验与多功能性为驾乘者带来更多自由和乐趣。此外,华晨中华V6还配置了超大面积可开启全景天窗,春天的阳光透过宽大的天窗照射到车内,宛如行驶中的日光房,让每一段路途都更加惬意而难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