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新一轮旗舰之争 试驾全新荣威RX8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3-28 06:52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随着目前自主品牌的造车水平日益提高,更多厂家已经不满足低端市场厮杀,如何提高品牌形象逐渐提上了日程。除了打造全新品牌,一改往日形象外,更多自主品牌的做法是提升设计、做工与用料品质,从产品本身出发,打造更为高端的旗舰车型。而快速迎合目前中国现有的消费需求,同样是必不可少的元素之一,如广汽传祺GS8、长安CS95以及众泰T700等,都在追随7座大空间SUV热潮,并且市场反响不错。可见自主品牌的旗舰SUV之争已经逐渐拉开大幕,此次驾驶的主角便是该领域的佼佼者之一,荣威RX8。

  外观:中庸大气之间不乏科技感

  荣威RX8采用上汽IS平台打造,在设计方面延续了荣威家族式的“律动”设计语言,与RX3和RX5有着相同的品牌设计特征。前脸造型极具力量感,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中网与两侧车灯相连,整体感出色。全系标配带有双透镜和双光导技术的LED大灯,照明效果出众。而方方正正的车头配合LED灯光点缀,使其焕发出不俗的科技感,尤其是称之为“猎户座星云”的LED雾灯,四点矩阵式设计,颇具个性。

  车身侧面上下两条硬朗的腰线不仅使车身显得简洁,同时还刻画出十足的力量感。硕大的车窗有效降低了车内的压抑感,即便是第三排乘客依旧会拥有较大的采光面积,并不会特殊对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