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三叉戟霸气外露 试玛莎拉蒂Levante/总裁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8-03-23 11:09作者:柳志鹏编辑:王厅

  玛莎拉蒂作为一个拥有纯正意大利血统的豪华汽车品牌,旗下各款车型都有着很高的知名度。都说“桂林山水甲天下,而阳朔山水甲桂林”,也正好印证了“风景如画”这个词的含义。这个拿起手机随手一拍都能当做壁纸地方,头条君体验到了玛莎拉蒂旗下车型的真性情。

  本次试驾分为两部分,上午试驾体验玛莎拉蒂Levante,路段包含县道、乡道与越野路段;下午则主要是体验玛莎拉蒂总裁与Ghibi两款车型,但是由于行程紧张,时间有限,下午仅体验到了总裁,所以下午的部分将以总裁为主。

  能越野、能撒欢的豪华SUV——Levante

  升高底盘可将驾驶模式切换为越野模式,或通过挡杆后方的拨杆进行底盘升高的操作。

  Levante搭载的3.0T V6发动力能够爆发出最大350Ps,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非常的充沛。

  作为一款豪华高性能运动SUV,Levante的表显确实让人眼前一亮。在拥有非常优质公路操控的同时,在越野路段表现依旧稳定,Levante果然没有让人失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