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我的节能经济适用男 试驾蒙迪欧插电混动版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8-03-20 09:30作者:张云乾编辑:刘嘉琪

  在节能慢慢成为新趋势的当下,看到过新闻在说很多车企宣布在未来十年二十年之后会放弃对燃油车的研发并停止生产。福特也不会掉在节能的趋势之后,除了推出了蒙迪欧混动版外,我们在2017年的广州车展上也看到了插电混动版。这次有幸在它上市前来体验一把这辆中型车中少之又少的插电版车型。

  蒙迪欧在我的印象中一直是一个凌厉运动男,大大的中网加上狭长的大灯,加上溜背的造型,足够营造运动极速的感觉,高功率版本动力也还不错。可这次插电混动版的蒙迪欧却让我对他有了很大的改变,从运动健硕的小伙子摇身变成了节能经济适用男。

  试驾蒙迪欧插电混动版

  外观内饰体验

  外观方面,你也许只能在左前翼子板的充电口和车尾的标识来辨别这是一台混动版车还是插电混动版了。而内饰也依然是熟悉的蒙迪欧“味道”,也就是多加了一个EV的按键选择。看到这你可能要问了,这外观内饰也没啥变化啊,这不还是普通汽油版的外观内饰吗?怎么对我的印象改变这么大?其实变得不是外在,而是他的“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