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揽胜运动P400e 一款实惠的百万级混动豪车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8-03-20 09:05作者:王赓编辑:张航

  通常来讲,新能源汽车无论是纯电动还是混动车型,存在的意义更多的是节油、降低用车成本,但如果是上百万的新能源豪车,似乎它们的受众对油耗并不敏感,其存在的意义更多是为了追求新能源车型所带来的科技感,将自己装扮成科技icon的样子。但路虎揽胜运动版P400e在此基础上又被赋予了其它附加值,那就是买车的经济性。

  路虎揽胜运动版P400e是目前新款揽运中最便宜的一款,96.8万的售价要比2018款中售价最低的3.0 V6 HSE DYNAMIC还要低上11万。不仅如此,P400e在动力上的综合也要比3.0 V6车型的更大,且在配置上两款车也是差别不大、各有千秋,因此P400e的出现不仅能够带给消费者满满的科技感,同时也是揽运系列中最“实惠”的选择。

  揽胜运动版P400e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像很多脱胎于汽油车的新能源车型那样,用大量的蓝色或绿色等元素去妆点自己,去表明新能源的身份,整车外观与汽油版的揽运几乎无疑,包括车身尺寸等方面也是完全一致。

  整体而言,揽胜运动版P400e的外观与汽油版车型的差异非常有限,但相比2017款,新款在车头和尾灯上的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而路虎标志性的“城堡式车身”、“蚌壳式引擎盖”等设计以及全铝合金车身结构则一直延续下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