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郑州日产2018款NV200试驾 没有直接竞品

来源:58车时间:2018-03-09 09:32作者:徐捷编辑:刘宁

  2017年12月,郑州日产2018款NV200正式上市,售价11.98-12.58万元,主要针对2款CVT车型做了相应的配置调整。新增车身同色后视镜以及7英寸多媒体触控屏,今天我们要体验的车型是11.98万元的CVT豪华型。

  郑州日产以商用车为主,国家多个单位与其签订了采购协议,例如路上我们看到的国家电网工作车与供电抢修车,多以锐骐(特装、电动版)为主;白车身带有特定警用涂装的帕拉丁与NV200,则用于警务系统。

  当然,曝光率最高的城市当属美国纽约,黄色涂装的NV200任职于当地出租车行业,相对低廉的价格背后,拥有7座的运员能力,并且在质量与售后成本上有所保证。

  7年前,也就是2011年,我所在的编辑部拿到了当时刚刚推出的NV200(手动挡)试驾车,并有了长达1年的试驾体验时间。如果你没有亲自驾驶过,那么这个定价你一定觉得有些高。

  拉货——没有金杯能装;

  拉人——没有一些自主MPV舒适;

  但,开过之后你会发现,这套动力组合会让你更加有信心,挡位清晰,油门的响应迅速。车内虽多为塑料,但边角处理的十分圆润。为了具备更强的载重能力,后部配备钢板弹簧,但借助日产的技术下,在铺装路面行驶时已将钢板弹簧的硬朗回馈弱化,提供了尽可能舒适的驾乘感。

  NV200的上一次改款是在2014年,不过苦于厂商一直没能提供试驾车,所以也就拖到了今天的2018款,鉴于本次改款的变化有限,在本文中我还会提及些上次改款之处,以及我个人对这台车优缺点方面的一些看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