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学会张扬不是坏事 测试沃尔沃全新XC60 2.0T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8-02-24 09:26作者:任宏斌编辑:王厅

  XC60可以说是沃尔沃家族在华最畅销的车型,不特意彰显豪华,低调中突出品味,责任心、家庭感、学院派可以作为它的标签。而时至今日,它在成长中也学会张扬,而这种张扬不是目中无人,而是少了些原来的“刻板”,在流淌着安全血液的前提下,更注重展现科技、时尚、豪华这些元素。

  新的沃尔沃XC60更像是小一号的XC90,整体的档次感很高。雷神之锤的大灯是这代车型非常成功的设计,并且拥有自适应远光系统。规矩的矩形中网没有用怪异的造型来吸引眼球,但营造出的大气沉稳形象一点也没有减少。

  尾部个人感觉是整车设计的一大亮点,整个的重心更低更靠后,而经典的“沃尔沃式”尾灯进一步“变异”,与尾门配合下,形成了一个怒视后方,眉宇间拥有肌肉线条的“眼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