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做足质感的法国车 深度测试2018款DS 5LS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8-02-22 10:20作者:黄轩编辑:王厅

  DS品牌或许很多人都还不是很清楚它的身世和背景,过多的介绍其实大家也都能够从网上搜索得到答案。我只提及一点,DS品牌一直是法国总统的座驾提供者。听到这您可能会问了,都总统座驾了那跟咱老百姓有啥关系啊?我们能买的起吗?要不说法兰西是一个特立独行的民族呢,将质感、豪华、个性能够融入进一个略带政界色彩的品牌中,我们不得不服。

  我们今天的主角2018款DS 5LS是一款面向家用车市场的三厢车型,只不过这个家用车市场是偏向高端领域的。其实我们从它16.88-22.98万元售价区间能够看出DS想走精品高端车的路子,不然消费者也不会买账的。毕竟这个价位务实一点的消费者完全能够买一辆雅阁、天籁这类的B级轿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