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一切都显得刚刚好 试驾2017款奔驰G50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2-14 06:14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安全:细节需完善

  作为奔驰旗下的产品,在安全性方面G500的表现能够让人满意,全车6气囊以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装备无一缺席,而并线辅助功能,也可以提示驾驶员两侧有车辆驶入,以降低发生剐蹭事故的风险。不过未装备全景影像系统,对于造型方正的G500而言有些说不过去。此外,由于倒车影像摄像头位置较高,虽然提供广角视图,但很难规避“小书包”造成的盲区,市井小巷显然不适合G级“生存”。不过换代车型已经亮相,全景影像确定登场,进入国内的时间也指日可待了。

  总结:

  诚然,相比更加偏重公路表现的SUV车型,硬派越野车或许在舒适性方面稍显逊色,不过依小编来看,奔驰G500的表现足以颠覆这一看法。同时,强大的低扭表现与动力储备,加之坚实的底盘基础,或许有些难以置信,但造型方正的G级与“灵活”并非毫无关联。假如换一个角度说,伴随科技发展,借助电子系统与空气悬挂的部分SUV车型,虽然可能拥有不俗的通过性表现,但源自纯机械结构的强悍与信心,也许只有G级可以提供,想到这里就不难理解为何总有人对G级情有独钟了。

  再说说G500和G63吧,显然论性能和气场后者都占有绝对优势,毕竟身披AMG战甲的家伙不会是等闲之辈,彪悍外观与路人仰视的目光,无疑是“梦想”中最美好的部分,只是必须接受AMG“撕裂”般的驾驶感受罢了。G500则截然不同,侧重却不偏执,经典但不张扬,性能强悍也易于掌控,相比之下,一切都显得刚刚好才是G500的亮点所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