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一切都显得刚刚好 试驾2017款奔驰G50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2-14 06:14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空间:够用就好

  驾乘空间方面,奔驰G级凭借方正高挑的车身,能够为身高175cm的体验者,营造近三拳的头部余量,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的基础上,后排头部距车顶仍有两拳富余,不过此时的腿部空间仅为一拳加三指,好在中间地板凸起高度有限,应急时并排乘坐三人不成问题。虽然较之该车的中大型SUV定位,其驾乘空间表现称不上优秀,但能够满足日常所需。

  值得一提的是,前排座椅不仅支持电动位置调节,内侧的控制面板中还包含有侧翼夹紧等功能,以优化该车的舒适性表现。

  承载能力方面,奔驰G500与我们此前试驾的G63 AMG完全相同,副驾驶侧分别提供了柔性杯架和置物网兜,主副驾驶席坐垫下方设计有储物槽,容纳一个饮料瓶刚好合适。扶手箱内除了拥有规整的储物槽外,盖板背面还带有两个水杯槽,适宜放置快餐店购买的杯装饮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