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再会依旧美好 试驾捷豹F-PACE 25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2-12 07:2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安全:配置全面

  F-PACE全系标配了装备了车道偏离预警、ESP电子稳定以及主动刹车系统等一系列的高科技配置,如果驾驶者对自身的驾驶技术不放心,还可以选装并线辅助、自动泊车入位以及全景摄像头等功能。可见对于驾驶安全方面,捷豹F-PACE提供了全面的保护。

  总结:

  初见时的那份美好,捷豹F-PACE依旧得以保留,甚至还给了我些许的惊喜。首先是动力方面的提升,换装了全新发动机,功率与扭矩更出色,并且2.0T车型加入了四驱系统,扩展了其行动半径。其次,操控方面保留了一贯优异的驾驶体验,稍加上手就很容易让人在众多的SUV车型将它辨认出来,这种独特性在如今同质化严重的汽车市场中难能可贵。而最终F-PACE所呈现的是一台既实用又不失个性的座驾,虽然不能算是面面俱到,但如果你钟情于驾驶,那它则会是一份令你欣忭的礼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